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10:51来源: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党支部宣讲全覆盖的通知》要求,近日,三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景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钟景结合自身的体会,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对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概念、功能、作用进行了系统阐述,对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所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
      钟景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身心投入到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的滚滚洪流中来;二是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 加强自我学习,增强统计服务本领,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精神,为三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本次宣讲,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服务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的责任和担当。 


(市纪委市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