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基层连线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10:26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期,三亚市纪委监委到崖州区东京社区开展原村干部陈某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会,社区“两委”干部、小组组长、村务监督委员会委员、网格员及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23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宣读被处分人员陈某的处分决定书及其相关违纪违法情况,深刻剖析案例,敲响纪律警钟。通报近年来崖州区农村基层干部被查处情况,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坚持依规用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接受各方面监督,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执纪执法、审查调查治本功能,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用典型案例当头棒喝,使更多的干部红脸出汗、知错知止。”三亚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三亚市纪委监委  刘婷 李紫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