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天涯区纪委监委: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加强请示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11:40来源:

近日,天涯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韦善宝主持。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党中央制定出台《条例》,有利于提高全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释放出加强党内纪律建设的信号。
       会议强调,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区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切实加强向市纪委监委、区委的请示报告工作,并加强对《条例》在天涯区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 


(天涯区纪委监委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