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三亚市税务局纪检组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发布时间:2018-10-08 15:30来源:

为深入贯彻执行省局关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通知精神,近日,三亚市税务局纪检组在“三定”暂行规定落实,干部配备到位后,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掀起学习《条例》热潮。
      三亚市税务局纪检组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结合的形式,对照新旧条例,从七个要点和八大亮点入手,认真研读原文,逐条逐句消化,提高纪法意识。
      纪检组长杨斌要求,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将各项要求和党的纪律铭记于心。纪检干部务必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将《条例》学深悟透,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力做新《条例》的践行者和执行者。要在税务机构改革重要时期抓紧抓好日常管理监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税务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税务机构改革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三亚税务局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