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三亚工商局:传达学习党内新法规《准则》《条例》

发布时间:2016-11-25 16:17来源:

11月11日,三亚市工商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局科(所)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对《准则》《条例》出台的背景、突出的重点、主要内容及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局党组成员在发言中表示,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看齐。二是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基本制度,加强党性锻炼,做合格党员。三是要贯彻《准则》和《条例》,严守纪律和规矩,模范遵守党内法规。做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从我做起,带头示范,凡是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四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发扬长征精神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

王晓局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各总支、支部要按照我局制定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弘扬长征精神的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全体党员要逐字逐句地学习原文,每名党员都要发言,学习要有记录、有图片。二是局机关党委、监察科要加强检查指导和宣传教育。三是要带着思考学,学习的过程中,要考虑领导干部应该做什么,党员应该做什么,要结合省工商系统开展的"看肩膀、用肩膀、比肩膀"活动来进行学习。

 

(康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