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三亚工商局:传达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2016-11-22 10:37来源:

近日,三亚市工商局纪检组以会议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该局纪检监察干部对照《准则》和《条例》谈学习体会,进行讨论发言。纪检组长万琼云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读原文,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准则》《条例》的具体内容,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学习宣传贯彻,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吃苦耐劳,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带头作用。

(朱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