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巡视巡察

天涯区: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一轮轮巡察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16:28来源:

9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仁辉专题听取了区委第十一轮巡察阶段性情况汇报。

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建、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建国、第三巡察组组长陈福嗣侧重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方面的情况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存在的问题及初步掌握的问题线索情况进行汇报。杨仁辉对各巡察组短期内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重点事宜进行梳理,给予意见建议。

杨仁辉强调,要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委中心工作,重点抓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环保督察等问题的巡察;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挖掘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中利益输送、围标串标等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要围绕中央提出巡视巡察“三个聚焦”,加大对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等方面的巡察,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提升巡察的效果和震慑。




(天涯区纪委监委  曾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