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巡视巡察

二届吉阳区委第十轮巡察进驻完毕向社会公布巡察组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3来源:

根据吉阳区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二届吉阳区委启动第十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含区农林服务中心)、区司法局(含区法律援助中心)、区海洋水务局(含区河长制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含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区民政局(含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区审计局(含区公共投资审计中心)等6个单位,截止2020年8月13日,2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上述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

附:二届吉阳区委第十轮巡察进驻信息一览表



(吉阳区纪委监委  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