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巡视巡察

三亚:徐伟到巡察“一线”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2来源:

5月20日,三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伟带领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等一行5人,深入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和督导工作。


在巡察工作汇报会上,徐伟听取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徐伟对各组在本轮巡察工作中突出问题导向、采取“纪巡结合”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边巡边查边改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徐伟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做好巡察工作,做好巡察谈话安全风险评估,紧盯公共工程领域的突出问题,强化政治监督,贯通运用纪委、监察、审计等各种监督力量,进一步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和精准性。要从严抓好巡察队伍的管理,强化驻地安全防范,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巡察干部健康安全。

  

调研期间,徐伟一一走访每间巡察工作室,亲切看望每位组员。 


(三亚市纪委监委  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