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巡视巡察

海棠区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进驻完毕向社会公布巡察组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6来源:


11月19日下午,海棠区委巡察组巡察区民政局党组、农业农村局党组、审计局党组、海洋水务局党组、生态环境局党组、司法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组员、区委巡察办人员、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等。
      区委巡察组组长李子衿指出,巡察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结合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监督被巡察单位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着重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紧紧围绕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侵害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中心工作开展巡察。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金献对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理解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被巡察党组织要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把这次巡察工作与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接受巡察监督,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海棠区纪委监委  冯琼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