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巡视巡察

吉阳区召开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6来源:

10月14日下午,吉阳区召开二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蓝佛安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萍同志在全省巡察办主任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唐甸科同志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发勇出席会议并宣布二届吉阳区委第八轮巡察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苏盛丰作动员讲话。
      苏盛丰在会上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巡察政治定位;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形成巡察合力;严明巡察纪律,打造巡察铁军。全体巡察干部要保持初心,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区委巡察工作新局面。
      根据吉阳区2019年度巡察工作计划,本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巡察南丁村、荔枝沟社区、南新居、春光社区、东岸村、港门村社区、榕根社区、海澜社区、月川社区、商品街社区、月河社区、新月社区等12个村级党组织。本轮巡察从2019年10月16日开始,进驻了解时间为2个月。特殊情况下,经批准可延长时间,坚持时间服从质量。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12个被巡察村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吉阳区委巡察办  蔡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