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
“争创满意机关”巡察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1-05 08:45来源:天涯清风网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由三亚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牵头组织的“争创满意机关”巡察业务知识竞赛现场,赛场气氛紧张热烈,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的题目被选手们一一破解,彰显了巡察干部的知识和风采。

市委巡察办、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各区委巡察办、市巡察服务中心等共计80余名参会代表到场,市、区巡察机构共派出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围绕巡视巡察工作、纪律检查业务、党务党建知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内容四大板块,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经过三轮紧张刺激的比赛环节,最终顺利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委巡察机构第七代表队摘得桂冠。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黎凡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精心组织和积极参加这次竞赛活动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表示诚挚谢意希望各代表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参与到竞赛中。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邹夏生对本次比赛选手表现现场进行了点评。他对选手们在答题过程中存在的知识误区和盲点进行了提示,同时充分肯定了参赛代表队选手在场上的精彩表现。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市区巡察机构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巡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亚市纪委监委  容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