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棠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30 08:25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近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内各个展区。展区共分为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反思、惩防并举、人生七笔账五个板块和“视频报告厅”,以生动、详实、珍贵的图片资料、犯罪实物、文字说明及影像资料的形式,深刻揭示了职务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不断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扛起医保担当。

                         

 (三亚市医疗保障局  刘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