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参观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0-12-30 08:14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和市直机关党建第二网格作风建设工作要求,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们逐一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内各个展区,展区中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件件案例,以及警示片中一个个罪犯的犯罪经历、反思、悔悟等,引人深思,发人警醒特别是在典型案例展区,既有在全国范围内影响较大的典型案例,又有市公职人员因职务犯罪而锒铛入狱的现实案例,大家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不断加强廉政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扛起综合行政执法担当。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刘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