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崖州区纪委召开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6:10来源:

按照省纪委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及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近期,崖州区纪委监委赴北岭、凤岭、雅安等村召开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会。共有8个村委会的“两委”委员、村小组组长和387名党员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会围绕“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的主题,通过组织宣读被处分村干部的处分决定书、忏悔书、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村书记及纪委相关负责人发言等方式“以案释纪”。

“通过参加崖州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和此次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会,使我深有感触,针对我村党支部内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政治不纯、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教育,继续坚持标本兼治,在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凤岭村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在警示教育会上表示。

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落实“一书、两会、三报告”制度,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压实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拒腐防变意识,实现“查办一案、教育一片、影响一方”的综合效应。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