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天涯区纪委:节前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09 16:03来源:天涯清风网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近日,天涯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为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杨仁辉以《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担当尽责做好表率》为题,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越往后越严的严峻形式”“把握海南发展历史机遇,在自贸港建设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慎独慎微,不忘初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自贸港建设中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深入讲解。

杨仁辉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道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充分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自醒、自律、自重,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勇于担当。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为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涯区纪委监委  谢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