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召开职级晋升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0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职级晋升纪律,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召开职级晋升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苑书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强化职级晋升监督工作的通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顺利实施的通知》。

党委书记、局长赵文晓要求,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格贯彻落实总局文件要求,全面掌握本局工作方案,发挥好纪检组的作用,对于廉政鉴定的问题要提前排查、做准备、做研究,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还要层层传导监督,形成干部参与、党委统筹、纪检护航、党建引领的监督格局,确保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苑书君强调,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工作理念,以为事业负责、为干部负责的积极态度,以把好事办好、成人之美的良好愿望,圆满完成此次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三亚市税务局  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