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吉阳区纪委党支部:集中观看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举旗定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7来源:天涯清风网

日前,吉阳区纪委党支部以党员活动的形式,组织支部13名党员在区委政法委会议室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五年时间内党中央在治国理政上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举旗定向》作为系列片的开篇之作,通过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讲述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这一关键问题。

在近一小时的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当看到党中央披荆斩棘、不畏险阻带领全国人民走上社会主义道路时,不禁发出“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的感叹。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上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自觉抵制不良思潮,高举旗帜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吉阳区纪委监委  冯培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