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妇联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教育
凝聚初心  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20-08-03 11:34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观念、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有效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利以《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厚的廉政专题党课。

张利从深刻认识“微腐败”的存在性及危害性,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不忘初心、廉洁从政、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微腐败的特质、危害,阐述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和举措,还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内控工作,分析了单位廉政风险点和预防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对“微腐败”的认识,不得跨越纪律警界的红线,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和诠释“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的廉政本色。

张利强调,妇联干部不仅是党员干部,同时也是母亲、妻子、媳妇,在家庭中扮演“多重角色”,不仅自己要随时绷紧廉洁干事这根弦,还要积极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以家庭之廉助力良好政治生态,为三亚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巾帼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把廉政党课内容消化吸收,时刻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勤政意识,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扎扎实实、规规矩矩做好本职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妇女儿童,切实引导妇女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再建新功。


(三亚市妇女联合会  林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