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水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8-31 08:42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教育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日,三亚市水务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育红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授课

马育红在思想上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上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把好“三关”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提升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运用大量的典型事例,结合身边的人和事进行分析,用鲜活而接地气的语言,分析权力腐败行为发生的根源,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而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马育红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持严抓、严管、严治,做好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马育红强调,在政治上跟党走,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切实经得起任何风浪考验;在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在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在工作上力争上游,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心。


(三亚市水务局  祁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