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黄兴武、蒲彩勤为天涯区党员领导干部作纪律教育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6来源:天涯清风网

8月13日,天涯区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的第二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黄兴武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分别作专题授课。

黄兴武以“强化作风纪律,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从坚定自贸港建设信心、全力打造“天涯特色”营商品牌、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三方面,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作主题党课。

黄兴武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各部门须直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黄兴武强调,在新时期新常态下和自贸港建设的大环境下,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敢担当,求真务实转作风,严明纪律守规矩,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廉洁自律,对党忠诚。

蒲彩勤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授课,通过用“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调政治纪律的“高压线”碰不得,党员干部要自觉摒弃遮丑护短、事不关己、侥幸过关的错误思想,从八小时工作时间内,到八小时工作时间外,都从严抓起,筑牢防火墙。

区三套班子成员、政协联络组组长以及其它市管干部,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培训。


(天涯区纪委监委  贾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