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崖州区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8-18 15:34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省纪委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及以案促改工作要求,日前,崖州区纪委组织召开北岭村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会,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及村小组组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北岭村原书记刘永辉,原“两委”成员及村小组长高冠宏、刘成良、高国文、高伯兴等5人侵占集体征地补偿款的处分决定书,并以案说纪,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观察〉——小村官何以成了大贪官》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北岭村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法规意识,坚持依法依规用权,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接受各方面监督,严格落实党务公开和村务公开。

会后,北岭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于律己,做到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崖州区纪委监委  邢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