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市公安局海棠分局组织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做廉洁干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1:08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进一步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弘扬新时期公安精神。海棠公安分局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组织开展了缅怀祭奠革命先烈做廉洁干警活动。

在党委书记许树彬的带领下,各科所队党员民警、辅警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海棠湾仲田岭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表情严肃,向英雄默哀3分钟,悼念革命英雄,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空中回荡,表达了大家学习革命先烈坚强不屈、奋勇拼搏精神,不断强化业务水平,提高思想素质,做廉洁干警,为新时期公安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决心。


(三亚市公安局  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