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统计局:开展“入党誓词,一生作答”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1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统计局以“入党誓词,一生作答”为主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人到梅山革命史馆和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梅山革命史馆和廉政文化长廊参观学习,讲解员慷慨激昂讲解重温光辉历史,前辈先烈们那些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仿佛在眼前重现,馆内历史图片和革命先烈的遗物展,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革命先烈们为夺取民主革命胜利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参观廉政教育展馆及文化长廊,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自觉遵守党纪国法。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梅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仔细观看英雄们的主碑碑刻,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在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誓词的无穷力量和“党员”两个字蕴含的政治责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力推进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和革命光荣传统的传承和弘扬,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三亚市纪委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