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崖州区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讲课

发布时间:2020-08-18 15:46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切实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向纵深发展。8月3日,崖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赋荣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讲课。

黄赋荣从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的具体内容。他指出,作为政府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承担着把方向、谋发展、强担当、促提升的责任,必须坚持以“有信仰、有原则、有担当、有作为”为目标,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当好推进依法行政的组织者、推动者和落实者。

黄赋荣强调,权利是一把“双刃剑”,要正确履行政府职能和严格公正实施法律法规,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党员领导干部应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找准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服务崖州湾科技城发展,服务当地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作为政府机关的中心工作,作为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一身正气,在工作中靠前指挥,在生活上不搞特殊,在用权用人上坚持原则,在处理问题上公道公正,在解难帮困上尽心尽力,在工作作风上求真务实,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


(崖州区纪委监委  冯丽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