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区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
“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0:49来源:天涯清风网

日前,吉阳区纪委党支部组织支部19名党员在委会议室召开“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业建主持。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习近平总书记“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的指示要求,传达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认真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

陈业建强调,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行动。

集中学习结束后,参学党员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话心得、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提建议、献对策,现场气氛既庄重又活泼,学习效果明显。


(吉阳区纪委监委  冯培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