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传达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27 17:20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为抓好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三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违纪违法问题情况通报》《三亚市公安局关于对郑旭同志进行批评的通报》以及《中共三亚市公安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潘壮同志违纪问题予以立案审查的决定》。

会上,支队纪检监察室结合疫情防控期间辅警队伍存在的苗头性问题,教育提醒党员要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切实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确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作理念,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做好支队疫情防控工作。


(三亚市公安局  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