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观看《黑金危机》  敲响反腐警钟

发布时间:2020-01-09 16:06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近日,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组织委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黑金危机》。

电影《黑金危机》选取2013年中央纪委强化反腐斗争这一个历史截面,通过对某省直管市煤矿爆炸案件调查,抽丝剥茧,挖出了隐藏在资源领域的一起重大贪腐案件,是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的生动学习教材。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强化政治学习,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以党章和廉政准则为镜,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忠于职守,严以律己,不断增强自身的思想道德法制观念、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三亚市发展改革委员会  邬思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