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党支部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8:53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廉洁意识,近日,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党支部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

会前,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重温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历史,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随后,几名党员代表分享微党课内容。台下党员认真聆听,针对分享的内容踊跃发言。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廉洁本色。


(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