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0 17:52来源:天涯清风网

12月12日,海棠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认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工作部署,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监督问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和执行制度,切实增强按制度办事、依法办事意识,自觉维护制度的刚性约束力;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严肃查处扶贫领域、重点工程项目、惠民项目等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推动海棠区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