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天涯区纪委监委开展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9:05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1月7日,天涯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仲田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琼崖革命体验教育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仁辉同志参加活动。

在革命英烈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默哀悼念不畏牺牲的革命烈士,并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上空激扬,如同每一个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也表达着向革命先辈学习,为共产主义奉献终身的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天涯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韦善宝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为天涯区纪检监察事业做贡献》的专题党课。告诫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天涯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与使命,以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当好人民的勤务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天涯区纪委监委  董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