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组织党员参加区成就图片展开展现场体验教学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9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到龙江风情小镇参观海棠区成就图片展,并开展现场体验教学。

活动中,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跟着一幅幅图片、一份份资料边走、边听、边看、边想,了解海棠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海棠区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这让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发扬特区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勤奋工作,为海棠区经济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现场体验教学,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自己,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海棠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