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11:52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期,三亚市纪委监委印发《三亚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为深入贯彻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根据市普治办《关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委工作实际,印发《通知》并由相关部门牵头负责实施。

《通知》明确成立领导小组,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政策法规、积极开展打击涉黑涉恶保护伞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开设“扫黑除恶、破网打伞进行时”宣传专栏等八项主要内容。《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抓好落实;严格审核把关,严守保密纪律。

《通知》的出台,明确了委机关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分工,进一步增强了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自觉性,为三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亚市纪委监委  朱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