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崖州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5:15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三亚市崖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崖州区人大常委会蔡荣和主任率队带领区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的党员干部走进三亚监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警钟长鸣,加强自我约束,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崖州区纪委监委  冯丽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