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6来源:天涯清风网

2019年10月21日晚上,海棠区纪委在区纪委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大家还紧紧围绕着榜样的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简短交流讨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在纪检岗位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全区经济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榜样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反腐倡廉工作迈向新台阶。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