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委副书记吴天直同志到藤桥村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3来源:天涯清风网

10月24日下午,海棠区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天直到藤桥村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为基层减负”为题,给藤桥村全体党员讲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吴天直紧紧围绕海棠区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危害性、大力整治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解读,讲课过程中,还穿插了许多生动的小案例,增加党课鲜活度,让党员听得进、记得牢。

参加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吴天直讲的党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得深入透彻,让我们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扫清了心理压力,感受到区委为基层减负而采取的一系列工作措施,真正让村委会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