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纪委监委举办委机关专网综合办公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7 15:58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实现三亚市纪委监委公文呈批全流程网上流转,进一步提高日常工作效率,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近日,委信息中心联合海南新境界软件有限公司对单位内部办公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并举办委机关专网综合办公系统业务培训。办公系统于7月19日至31日试运行通过,8月1日正式上线。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体培训和一对一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建良参加集体培训会议并作讲话,委机关各部门都派出代表参加培训会议,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基本掌握了办公系统的使用。一对一培训由委信息中心和海南新境界软件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各部门干部职工进行单独培训,对公文流转等模块进行细致深入地讲解和演示操作,确保经过一对一培训的人员能够熟练地使用新办公系统。

培训专业性和针对性强,新办公系统明确办公室、案管室等部门的表单需求,通过培训,使得委干部职工更加了解和掌握新办公系统的相关流程及功能操作,确保新办公系统高效稳定运行,更好地服务于纪检监察工作。


(三亚市纪委监委  朱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