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通报
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发布时间:2019-07-22 15:59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海棠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对三亚广播电视台等3家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通报3家单位落实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的问题,说明了仍然有部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不敢担当、失职失责,也释放了市委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坚定决心。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把管党治党的监督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按照通报文件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务实、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认真抓好落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抓早抓小,对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的领导和单位,严处查处,倒逼党员干部真正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