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组织观看《暗访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2来源:天涯清风网

根据《三亚市公安局关于组织观看省公安厅暗访纪录片的通知》的要求,近日,天涯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共三百余人观看省公安厅《暗访纪录片》,分局长郑春光作动员讲话。

该记录片是省公安厅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对全省部分基层公安机关的队伍纪律作风、执法执勤等情况进行暗访的实录,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意义。

郑春光要求,要高度重视,观看结束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暗访发现的问题找原因、讲体会,做到防微杜渐,查缺补漏;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持续强化警容风纪建设;对待群众要热情主动,特别是窗口单位在服务群众时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发生;坚决打击辖区内存在的“黄、赌”和治安乱点,全体民警和辅警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不能利用公权力为他人通风报信、谋取私利;要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

大家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一定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三亚市公安局  关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