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委宣传部、市旅文局等六家单位
开展五一端午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9来源:天涯清风网

为了贯彻落实三亚市纪委三纪办[2019]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五一”和“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所驻在的六家单位相继组织召开“五一”“端午”两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其中,市旅文局领导在会议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两节期间各项规定落实的相互提醒和监督工作,管好自己、管好所分管科室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并通过短信、微信群等平台转发廉政纪律及作风建设相关知识,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遵守纪律,讲规矩,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各单位党组织相继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条例,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地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以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永远在路上》《权》《欲》等廉政教育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三亚市纪委监委  朱其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