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民(辅)警
观看《省公安厅暗访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9-05-07 15:17来源:天涯清风网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二楼会议室组织民(辅)警共101人分5批次集中观看了《省公安厅暗访记录片》。

该片通过实地暗访,拍摄记录了海口、三亚、文昌等地基层派出所、交警部门一些民警作风涣散、纪律松弛、形象不端、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执法犯法、甚至充当犯罪分子“保护伞”全过程。

观看结束后,支队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民警开展学习讨论,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查问题,挖根源,不断促使警示教育的持续发酵,切实做到人人受到教育。

观影人员表示,《省厅暗访纪录片》时刻警醒我们,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反躬自省,知耻后勇,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特警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不懈努力。


(三亚市公安局  钟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