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1来源:天涯清风网

5月6日上午,海棠区纪委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认识到《条例》是我们党一项重要的请示报告制度,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全党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担当的必须担当,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去,不折不扣落实好请示报告工作。


(海棠区纪委监委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