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防止党员干部越轨跑偏

发布时间:2019-05-17 15:29来源:天涯清风网

5月10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4次学习会,工委常务副书记候振华主持会议,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傅秋其传达学习《关于四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市司法局卢捷敏等2人分散报销企图规避监督问题的通报》《关于对涉及海岸带越权审批的孙器斌等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的通报》《国家安全法》《国防法》等文件精神和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工委要结合典型案例通报认真进行剖析,举一反三,充分发挥警醒警示作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坚决同任何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划清界限。提醒每名党员干部要克己慎行,加强自我约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纪法思维,防止越轨跑偏。

会议强调,工委要结合2018-2019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认真组织学习近阶段党纪党规,进一步细化评分细则,增强指导市直机关党组织建立健全纪检工作制度,以及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亚市直机关工委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