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5-14 09:20来源:天涯清风网

5月7日下午,三亚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共17人在局大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部控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观影后,局党组(支部)书记、局长钟景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体现了党中央对反腐败工作一抓到底的决心和常抓不懈的恒心,要践行“打铁还需自身硬”,就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做到戒私心,去贪欲,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钟景强调,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不断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从严要求自己;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以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作风为推动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统计担当。


(三亚市纪委监委  孙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