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吉阳区纪委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17:35来源:天涯清风网

根深方能叶茂,本固才会枝荣,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堡垒,我们党的工作重心在基层、执政基础在基层、活力源泉在基层。近日,吉阳区纪委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

这次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作为党在基层一线的“总指挥”,《条例》给我们做好本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给出了方法,更使我们看到基层党建固本培元的重要性,提升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认真学习《条例》,结合今年吉阳区纪委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工作实际,学习贯彻条例,要力在明责任、理思路上下功夫,把责任落在平常,把工作抓在日常,把压力传导在经常,要牢固树抓基层党建是支部书记的主业,是最根本的职责。


(吉阳区纪委监委  聂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