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港务局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布时间:2019-03-14 17:38来源:天涯清风网

2019年3月12日下午,三亚港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央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纪整治始末》。

该片还原了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对习近平总书记自2014年5月至2018年7月的四年时间里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的重要批示进行详细说明,对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发生和演变过程深刻剖析,以及揭示秦岭违建别墅顽疾迟迟得不到解决背后所反映的政治问题及通过强力整治恢复青山绿水的全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秦岭违建”顽疾得不到解决,暴露出有关党组织的政治建设缺失缺位、软弱无力,有关领导干部对政治纪律缺乏敬畏,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汲取“秦岭违建别墅”教训,举一反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中扛起责任担当。


(三亚港务局  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