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8 17:43来源:天涯清风网

2月2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副书记易士诚主持会议,工委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傅秋其传达学习省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内控信息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伟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决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伟在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市纪委关于对涉旅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对谭诗琪等两名基层干部未正确履职问题的通报》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提高站位,切实强化机关作风,统一思想和行动,严守纪律和规矩,结合实际将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举一反三,认真汲取别人的教训,不要成为“反面”典型。领导要带头,树好形象,当好表率,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议要求市作风建设办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进一步修订完善开展“服务型机关”活动的内容和标准,增强实效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力推进我市自贸区自贸港等建设。重点解决“制度执行不力、工作互相推诿、办事故意拖拉、礼节礼貌冷漠、服务意识淡化、上班迟到早退、考勤登记虚设、着装影响形象、办公环境脏乱、上班着迷网购、沉迷手机游戏”等现象。


(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