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19-02-28 17:37来源:天涯清风网

根据《中共三亚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网上学习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将《通知》纳入基层各党支部学习计划并组织认真学习。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研讨会议,认真学习了《通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反腐倡廉:得民心、暖民心》《守住底线、守住生命线》《全面从严治党,党纪国法作靠山》等文件,要求党员干部把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助力廉政法纪学习,增强廉洁意识,强化廉政法纪教育,确保以良好的党风、扎实的作风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反腐永远在路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平台,其中涉及到的“法纪”栏目,对党中央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要求进行了权威解读,并图文并茂的分析报道,要善于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随时随地展开学习,提升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水平,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

截止2月2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党员55名,获得学习总积分558分,同级排行第4名,学员们参与性高,晒积分,促学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党支部鼓励党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构建学习长效机制,坚持抓好学习落实和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运用学习平台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的实际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2019年度跨领域综合执法工作再上跨新台阶。


(三亚市综合执法局  黄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