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海棠区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三亚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11:27来源:天涯清风网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海棠区纪委组织全区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全体区纪委机关干部共98人到三亚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集体参观服刑人员的生活改造场所和监狱民警的办公场所。

参观完后,在现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金献主持,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天直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天直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而信、信而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吴天直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自律,管好身边的人。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

会上,吴天直代表海棠区纪委向三亚监狱捐赠书籍,两名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

“我曾经是一名业务骨干,得到组织的提拔和重用,因为思想上放弃了自我改造,心存侥幸收受他人贿赂,最终沦为一名阶下囚,曾经拥有的荣誉、权力和自由幸福生活一去不复返。”这是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发自内心的忏悔。

大家纷纷表示,高墙内外的生活天壤之别,要珍惜自己拥有的自由和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警醒自己,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海棠区纪委监委  黎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