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宣传教育

天涯区纪委: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8-12-29 11:34来源:天涯清风网

12月28日上午,天涯区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三亚市海棠湾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筑牢纪检监察队伍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警示教育展示厅,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近年来国内及三亚市职务犯罪的典型大案要案,一个个图文并茂、声像俱在的真实案例,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深刻感受到职务犯罪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腐为鉴,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天涯区纪委监委  谢灵玉)